愉悦资本多家成员企业参展2023 CES,Innovusion荣获「2023 CES创新大奖」
愉悦资本JoyCapital · 2023-01-07 10:05:48 · 热度:加载中...

美西时间1月5日,2023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愉悦资本多家成员企业,包括Innovusion、Aqara绿米、NOLO、蜂巢科技等,携多款创新产品参加此次国际展会。

展会期间,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揭晓“2023 CES创新奖”获奖名单。愉悦资本成员企业Innovusion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性能,在车辆技术与先进移动出行领域,斩获“2023年CES创新大奖”,表明国际市场对Innovusion市场竞争力和产品创新力的认可。
本次参展是Innovusion在国际类展览的第6次亮相。其为行业带来了高性能主视雷达与侧视雷达的完整解决方案,用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为智能化出行保驾护航,助力智能网联、新能源整车等行业的智能化演进的同时,也向全球展现了激光雷达领域的巨大市场潜力。
愉悦资本成员企业Aqara绿米,携多款智能家居产品亮相 2023 CES。在展会期间,发布了几款新设备,包括可视门铃 G4、智能门锁 U100、人体存在传感器 FP2、及支持 HomeKit 和 Matter 的 LED Strip T1等。

愉悦资本成员企业NOLO携旗下两款VR旗舰新品参展2023CES。极致轻薄的分体机NOLO VR GLASS,及兼具手势识别与五指追踪的NOLO SONIC 2均在此次展览上完成了首次亮相。这也是NOLO成立7年以来,第4次出席CES。

愉悦资本成员企业蜂巢科技携自有品牌眼镜相机——SUPERHEXA Vision亮相2023CES。SUPERHEXA Vision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智能眼镜形态相机,它首次将头戴形态与强大的潜望双摄系统相结合,辅以高性能AR光机系统,为用户提供可解放双手的、第一视角实时拍摄全新体验。作为一款无需连线、可完全独立使用的产品,SUPERHEXA Vision自带翻译(支持9种语言互译)、时光回溯、语音控制、直播、动植物识别、开发者模式、战斗力探测仪等功能。
据悉,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是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紧密结合的大型高新电子产品盛会。
该展会始于1967年,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是世界上规模大、影响力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本届CES展吸引了来自174个国家的3100家企业参加。

推荐阅读

愉悦资本领投乐驾能源新一轮融资,助力智慧能源生态建设

刘二海:韧性助力企业穿越不确定时代|愉悦观点

刘二海荣登「2022 福布斯中国创投人100」榜单|愉悦荣誉

本文来源:愉悦资本Joy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