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科投:未来三年计划投入10亿元规模天使投资
新浪财经 · 2023-01-07 18:44:24 · 热度:加载中...
中国证券报报道,作为张江集团“一体两翼”战略规划中“科创生态营造者”的主要板块,张江科投未来三年计划投入10亿元规模天使投资,其中首期将聚焦张江...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国证券报报道,作为张江集团“一体两翼”战略规划中“科创生态营造者”的主要板块,张江科投未来三年计划投入10亿元规模天使投资,其中首期将聚焦张江,创新优势明显的生命健康产业,推动“孵化+投资”深度融合,形成以资本为纽带的有效引导机制,同时激发孵化器自身造血功能,提升育苗能力。

  2022年张江科投保持既定的投资节奏,年度投资超过10亿元。截至目前,张江科投累计投资项目超过125个,投资金额近40亿元。参与投资超过50支基金,合同投资额30余亿元,参股基金总规模近650亿元,参股基金累计投资浦东项目超过200个。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责任编辑:张海营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