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投资荣膺投中“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温氏投资 · 2023-01-07 09:25:0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投资机构数量和管理规模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多个重要国家政策的接连出台让粤港澳大湾区迎来新一轮创新要素加速集聚的巨大机遇和成果。

2022年投中信息对大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本次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共揭晓了五大奖项,温氏投资荣膺“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温氏投资将继续发挥专业投资能力,深入聚焦行业方向,以产业生态赋能企业成长,为投资者、合作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资讯  扫描关注








本文来源:温氏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