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誉|越秀产业基金荣膺投中榜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越秀产业基金 · 2023-01-06 19:38:37 · 热度:加载中...

近日,投中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发布,越秀产业基金凭借在资产管理总规模、年投资及退出规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投中榜“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本次获奖进一步表明市场对公司专业投资实力与区域影响力的认可。



越秀产业基金坚持深耕行业专业化,以深度研究驱动投资,不断深化“产业结盟”“深耕大湾区”投资策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产业发展,投资布局了云从科技(688327)、粤芯半导体、广汽埃安、芯聚能、中科宇航、技象科技、奕行智能、辉芒微电子、墨睿科技、越洋医药、云舟生物、瑞派医疗、君圣泰生物等一大批大湾区优秀企业,为投资人创造了长期稳定的回报。2022年公司大湾区股权投资规模占比达到68%,其中广州独角兽覆盖率在全国股权投资机构中保持领先地位。未来,越秀产业基金将以“践行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科技创新、美好人民生活”为使命,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产业资源,深入践行ESG负责任投资,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建设。


2022年投中信息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的发展并连续四年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该榜单对大湾区头部200余家股权投资机构和80家引导基金进行了调研,采取了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依据在管规模、投资及退出等评选指标对选取机构进行评定,经过初选、信息核实及最终排名等环节,整理20000+投资和退出数据,并综合考量机构的市场影响力及声誉度,最终根据分数选定符合条件的投资机构入榜。


本文来源:越秀产业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