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银NEWS | 新年第一奖!澳银资本入选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澳银资本 · 2023-01-05 11:07:13 · 热度:加载中...





1月5日,投中信息颁布「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榜单」


澳银资本荣获:

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不仅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独特地位和优势,更是国内创业投资和早期投资行业的先锋阵地,投资机构数量和管理规模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多个重要国家政策的接连出台让粤港澳大湾区迎来新一轮创新要素加速集聚的巨大机遇,创新资源不断涌入,创新成果也不断涌现。


2022年投中信息持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构的发展并连续四年发布粤港澳大湾区榜单。澳银资本入选“投中2022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最佳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END-

澳银资本于2003年由具有风险投资传统的家族信托在新西兰共同创立,透过澳银美元母基金聚焦于欧美区域的风险投资机会。2009年进入中国展开人民币创投基金管理业务,至今共备案管理基金逾10只。澳银资本持续关注并重点投资于医学健康、先进制造、信息技术、能源材料等新兴技术领域中具有高成长潜力初创企业,长期入选清科、投中等主流榜单,多次获评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50 ,中国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30,中国最佳回报早期投资机构Top10,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50,中国最佳早期投资人Top20。经典案例包括:康泰生物(300601), 新产业生物(300832), 美诺华药业(603538), 三利谱光电(002876), 海川智能(300720), 佳创视讯(300264), 维尔利(300190), 铁汉生态(300197)等上市公司及52toys,中晟全肽,揽月机电,空中云汇,星闪世图,中科新进,透彻影像,拜尔洛克,华赛伯曼等众多极具潜力的早期创新企业。

本文来源:澳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