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中资本获评IPO早知道·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 30
国中资本 · 2023-01-05 10:51:39 · 热度:加载中...


1月4日,IPO早知道·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100重磅发布,国中资本凭借2022年内10家挂牌上市企业的卓越业绩,荣膺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 30。

国中资本正式运营六年多以来,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坚持研究先行、投研结合的投资策略,通过产业链深度研究指导投资,坚持按照产业链布局,在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半导体及电子元器件、生物医药、新型显示技术、机器人、碳纤维复合材料等多个产业链形成较为完整的布局。


2022年,国中资本共有10家企业挂牌上市——亚虹医药、东微半导、凯德石英、莱特光电、荣昌生物(科创板)、华大九天、联特科技、邦彦技术、星环科技、东星医疗,并还有多家企业已经通过上市委会议,将按照程序陆续挂牌。国中资本始终以为出资人创造回报为根本目标,我们将坚定信心,以更好的成绩回馈出资人。

本文来源:国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