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元生创投4家被投企业派格生物、科州制药、爱科百发、中美华世通荣膺E药经理人“2022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TOP100”
元生创投 · 2023-01-05 19:46:29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更多精彩

近日,E药经理人再度重磅推出“种子100强”榜单,以更全面真实地反映中国医药创新的现状和未来,这些企业大多成立时间不长,以Biotech公司为主,拥有独特的创新产品(技术),尚未登陆公开资本市场,不为大众所熟知,但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医药创新强大的后备军。


元生创投4家被投企业派格生物、科州制药、爱科百发、中美华世通荣膺“2022中国医药创新种子企业TOP100”。

单如下:

END



关于元生创投



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苏州bioBAY,辐射全球。目前已经完成了160余家生命健康领域优秀企业的投资,涉及新药创制、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和精准医疗,以及医疗服务四大方向,取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其中18家企业已经登陆港交所、科创板等资本市场。元生创投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创投基金Top10、中国最活跃医疗健康投资机构。汇聚资深职业投资人和全球顶尖的科学顾问团队,元生创投拥有生物医药等行业丰富的创业、风险投资及企业运营经验。凭借专业、专注和丰富的行业资源,我们立志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医疗医药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本文来源:元生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