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石资本荣登IPO早知道「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 100」榜单!
长石资本LongCapital · 2023-01-04 21:47:10 · 热度:加载中...


1月4日,IPO早知道发布「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 100」榜单。其中,长石资本位列48名


榜单介绍


IPO早知道「2022年度IPO最佳投资机构TOP 100」并非单纯从IPO数量的角度去对投资机构的成绩进行统计和评选。在数量之外,还突出了在早期更敢于下注、投出对行业和市场有更大的影响力项目的投资机构。榜单根据投资机构的IPO项目数量指数两项数据评估得出综合指数,并根据综合指数由高自低排名。


2022长石IPO情况


「东微半导」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者「东微半导」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261」。



「莱特光电」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中国最大OLED发光材料厂商「莱特光电」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150」。




「英集芯」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业界领先的数模混合芯片设计公司「英集芯」4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209」。




「禾川科技」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工业自动化控制核心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禾川科技」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320」。




「中科蓝讯」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无线音频SoC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中科蓝讯」7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332」。





「中微半导」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混合信号SoC芯片设计领跑者「中微半导」8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380」。




「豪鹏科技」成功深圳主板挂牌上市


锂电产业“小巨人”「豪鹏科技」9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001283」,开盘后股价涨幅达到43.99%,市值突破60亿元。




「杰华特」成功科创板挂牌上市


高端电源管理芯片设计公司「杰华特」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功挂牌科创板,代码「688141」,开盘上涨超25%,拥有超千款可供销售芯片产品型号。





本文来源:长石资本Long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