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科技子公司被执行118万元,累计已上亿
中新经纬 · 2023-01-04 15:19:29 · 热度:加载中...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18万余元。截图来源:中国...

  中新经纬1月4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18万余元。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180765,执行法院为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立案时间为2023年1月3日,案号(2023)粤0307执67号。

  中新经纬注意到,该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和9月20日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强制执行100761920元、1589492元,累计已超1亿元。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APP显示,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柔宇科技”)持有其100%股权。

  截图来源:天眼查APP

  在2021年2月柔宇科技撤回IPO申请后,其资金紧张问题开始显现。2022年4月,柔宇科技还曾因欠薪登上热搜。

  2022年4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拯救柔宇》一文称,建议各级政府积极帮助柔宇科技解决资金短缺,帮助柔宇科技引进战略投资者,以便开拓我国柔性技术的应用市场。

  2022年9月19日,柔宇科技发声明称,目前公司运营正常有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编辑:郭晋嘉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本文来源:中新经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