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 逆势而上 | 有迈体育再获D、E轮融资
有迈体育 · 2022-12-30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有迈体育守正创新、逆势而上,在磨砺与挑战中聚力前行,不仅实现了业务模式升级,俱乐部成绩再创新高,更拓展了全新的产品与服务。一系列突破斩获优异成绩的同时,有迈体育也再次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


2022年,有迈体育先后获得了来自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D轮融资,及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城青年双创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元科壹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位投资方的E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超六千万元。



01




求变创新

有迈体育四大板块业务全面发展


2022年,有迈体育在以人为中心,体育赛事为纽带的全民体育服务商的定位下不断升级,创新开拓了体育赛事服务、职业俱乐部管理服务、体育新零售服务、体育空间规划服务四大板块业务布局。


有迈体育董事长陶婷婷表示:“近年来,有迈体育不断打破自身的边界,不拘泥于传统,寻求创新突破、融合发展。”而回顾整个2022年,有迈体育也正是以“破界”为核心,持续突破,引领行业。



体育赛事服务板块,有迈创新打造了无锡荡口数字娱乐发烧节等多款口碑与流量齐飞、独具有迈特色的赛事活动,实现了集团赛事产品向赛事品牌的成功转型。



俱乐部服务板块同样成绩斐然。昆山足球俱乐部创造多项记录、斩获2022中甲冠军并成功冲超;南京Hero久竞拿下微博热搜148个、超话累计阅读量超33亿、IP周边供不应求,是当之无愧的电竞流量之王;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多项数据领跑超三联赛,直接晋级总决赛斩获四强。

 


体育新零售板块,有迈®成为2022年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唯一服装合作企业,并先后推出精英运动系列、商务运动系列、“U彩”竞速系列运动产品,获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一致认可,并在全网掀起巨大声量。



2022年,有迈体育创新拓展了第四大板块业务——体育空间规划服务。有迈159一站式运动空间、π-space篮球公园、新孟河100%运动生态空间等体育空间相继亮相,为广大常州市民打造了绝佳的运动生活消费新地标,大大助力了常州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构建。



02




融合发展

服务与产品获多方资本认可


创新求变的同时,有迈体育同样注重融合多方资源。对内,与本地化企业深度融合、共谋突破,打造新型数字产品和服务;对外,不断提升服务及产品、寻求更多同频共振。也正是在这不断的探索和积累中,有迈体育持续获得了多方资本的关注与肯定。



2021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有迈体育与常州广播电视台联袂产出短视频数十个,微博抖音阅读量近1.2亿,将西马打造成了近年来城市马拉松的新媒体流量之王。



2022年,有迈体育获得常州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双方打破了传统媒资合作的框架,用创新的形式成为了“一家人”。这一合作是媒资合作的创新之举,双方不仅依托城市融媒体平台的赛事和活动宣传推广,未来在活动策划落地,整合营销推广、商务赋能、产品零售、体育空间的落地等多个业务板块,也将有着深度合作的可能。



2019年,首届庐山半程马拉松成功落幕。凭借有迈的专业运营,庐马在第一年就收获了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称号,成为万千跑者心中必打卡的特色路跑赛事。


2022年11月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举行。有迈®作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唯一服装合作企业,赞助了包括运动员服装、志愿者服装、工作人员服装、火炬传递手服装、媒体人员服装在内的服装,受到了赛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凭借庐山马拉松和江西省运会等项目的落地和运营,有迈体育在江西省体育服务领域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方的认可。基于有迈强大的服务能力、创新能力,共青城青创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共青城青年双创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带来千万融资,共同致力江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03




强强联合

全力擘画全民健身时代蓝图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亦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

 


自2014年成立以来,有迈体育八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超百场,累计超五百万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深耕常州,领跑江苏,辐射全国,有迈体育已是常州本地,乃至江苏本省深入普及全民健身的重要力量。


今年,有迈成立常州有迈篮球俱乐部,入主超三联赛,作为常州首家以职业化标准运营管理的篮球俱乐部,以“常州”之名,为推送常州本土职业篮球的发展和大众篮球的普及做出积极贡献。



同样,本地头部民营企业——中天钢铁长期致力本地体育发展及全民健身事业。在过去,有迈体育曾作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独家运营单位,多次与中天钢铁就体育服务达成默契合作,共同打造常州体育名片。而在常州大力发展“532”计划的今天,更需要本地企业的强强联手,方能更高效地为“常有健康”奉献加速度。



2022年,有迈体育获常州本土企业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常州科教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常州元科壹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融资。未来,同为常州本土企业,彼此也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更好地满足全民健身需求、促进群众全面发展、提高人民体育水平,助力常州乃至江苏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全力擘画体育强国时代华章。



天仪再时,岁律更新。

2022挥手告别,2023宏图徐展。


有迈体育将继续秉承创新求变、破界融合之决心,全面围绕数字化、流量化、品牌化运作模式,进一步整合四大业务板块,在资本的赋能下为“体育+”市场持续注入蓬勃活力,向着“全民健身、体育强国”的时代伟业大步迈进!


 -END- 


推荐阅读
|欢迎关注


本文来源:有迈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