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东盟站点落地运营
网经社 · 2022-12-28 11:26:38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12月28日消息,大龙网集团在泰国设立的全球双循环跨境直播基地东盟站点近日落地运营,同时,启动了东盟站点的首次直播。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泰国本土知名网红Pad,并在TikTok、Instagram、twitch等平台同步播出,仅TikTok平台就吸引了近13万人次观看。在本次直播中,来自大龙网集团旗下张家口茶马古道龙工场的包含手纸盒、袜子、手表、背包等近20款产品参与直播。

  此次直播非常成功,无论是主播在直播间与粉丝的互动,还是直播间的整个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效果转化很不错,通过查阅我们平台后台数据,在直播结束时,订单总金额达10428000泰铢。第一次直播就能取得这个成绩,这对我们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这让我们对后续的东盟站点的运营非常有信心。”大龙网东盟站点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大龙网集团数次与东盟多国渠道商举办就中国城市产业带特色产品的数字网贸会。通过数字网贸会,大龙网为国内优质出口企业开拓了全新的海外渠道,也为自身构建了覆盖诸多品类的稳定供应链。比如此次直播活动中的产品就有来自张家口等龙工场的产品。

  大龙网东盟站点负责人表示,大龙网未来将继续扎根国内,优化国内供应链,在海外,以泰国为基点辐射东盟,为东盟十国的消费者带去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及最佳的购物体验,并以此为中国企业打开东盟市场的销售渠道。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