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退出丸子地球股东行列
新浪财经 · 2022-12-28 10:33:48 · 热度:加载中...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1日,丸子地球关联公司上海幻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五岳天下银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天眼查App显示,12月21日,丸子地球关联公司上海幻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五岳天下银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银杏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新增股东上海山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上海幻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宋海波,注册资本113.09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网络工程;旅游信息咨询;会务服务等。该公司运营的丸子地球是一家在线旅游网站平台,2016年曾获阿里巴巴领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不过,该公司备案的两个网站目前均已无法打开,官方微博显示为“资质未经过年审”,微博内容也已于2020年1月停更。

  责任编辑:吴剑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