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量产标杆企业,易航智能入选2022优质方案服务商TOP10
科技猎 · 2022-12-27 16:44:15 · 热度:加载中...

  在上海举办的GTM2022全球

   科技

   出行峰会上,亿欧汽车正式发布了“2022中国智能电动汽车自动驾驶优质方案服务商TOP10”榜单。易航智能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方案和优异的

   商业

   化表现成功入选。

  本次评选面向中国自动驾驶全产业。在智能电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亿欧汽车围绕感知、决策、执行整个链条,从多个方面评定考核了提供优质全面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企业。成功入选TOP10榜单,彰显了易航智能在技术创新、产品布局、商业化路径等多个维度上的不俗实力。

  2022年,易航智能不但率先实现了领航辅助驾驶NOA在轻量级计算平台的规模落地,在面向更高阶自动驾驶功能,基于BEV的重感知城市NOA方案也如期完成功能开发,计划明年量产落地。

  技术层面的突破极大丰富了易航智能的产品矩阵。智能摄像头、行泊一体基础版、行泊一体旗舰版(含高速NOA)、全场景FSD(含城市NOA)四条产品线实现自动驾驶核心功能全覆盖。为全方位满足车企的量产需求,易航智能以平台化的技术、模块化的配置、组合式的方案,灵活匹配不同车企的各系车型,实现单次开发规模效应的最大化,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除此之外,易航智能涵盖感知算法、决策规划控制、软硬件研发、测试标定等维度的全栈自研技术,能满足车企定制化开发需求,并提升整车开发效率。供应链方面,易航智能自研自产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专用摄像头等核心硬件,保障产品稳定供应,从研发、生产和工程化多个维度助力客户实现自动驾驶系统加速量产。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