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丨「如此多娇」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啟赋资本领投
创业邦 · 2022-12-26 18:00:39 · 热度:加载中...
如此多娇是一家茶咖新品牌,隶属仲毅文化旗下。

  如此多娇是一家茶咖新品牌,隶属仲毅文化旗下。

  近日,「如此多娇」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啟赋资本领投,华高软件跟投。

  如此多娇是一家茶咖新品牌,隶属仲毅文化旗下。品牌以“国风特饮、东方味道”为定位,将线上新媒体形态与线下实体消费场景相结合,以青年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客群,打造“茶咖饮品+互联网+社交”的新零售矩阵业态,借助互联网传播特性,力图赢得更大市场效应。

  作为新式茶咖品牌,“如此多娇”秉持“比咖啡多一点”的品牌理念,将国风文化注入品牌基因,以咖啡为“形”,以茶为“韵”,将中式茶的清香雅致与西式咖啡的醇厚典雅相结合,实现古典与现代的双向交融,打造跨越地域的国风特饮,致力在饮品赛道开辟一条新路径。特别是将东方茶叶萃取后的“清洌”与芝士乳品提炼出的“醇厚”进行了调配,达到了入口“清”“醇”的层次分明和满口“茶”“咖”的香气萦绕,将茶叶与咖啡的味型进行了交融。

  仲毅文化与啟赋资本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新消费领域寻求差异化突破,共享市场机遇和时代风口。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本文来源:创业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