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桐资本荣获钛媒体“2022年度FA先锋”TOP10
青桐资本 · 2022-12-26 12:10:3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钛媒体发布“2022年年度先锋”系列榜单。青桐资本荣登2022年度“FA先锋TOP10”。


本次评选,钛媒体创投家选取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的一级市场数据,依托钛媒体旗下科股宝、TMTBase数据库、机构提交一手数据、公开数据等多种方式,进行数据交叉验证,以数据作为第一性评选标准,按照综合积分排出2022年年度FA先锋榜单。青桐资本从众多FA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投行人士和成功创业家发起组建,专注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及并购服务。自成立以来,青桐资本就一直在资本道路上为新经济企业助力赋能。

在充满变幻和不确定性的2022年,青桐资本保持着稳定的业务扩张。在不断提升投行服务能力的同时,我们加大了投资服务及研究力度。以研究驱动,我们希望第一时间判断趋势方向,发掘新潜力赛道,提前做好布局覆盖。在光电芯片、人工智能、生物技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这些本土一级市场火热的硬科技领域,青桐资本交易喜讯不断。在新能源新材料、专精特新等逆势上涨的新热点方向,青桐资本也有突破性进展。

正是凭借愈发高效的交易速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青桐资本今年屡获企业家们、投资人及业界的认可,相继入选第一新声“2022年第一季度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0”、企名科技“2022年年中最佳财务顾问-人工智能领域TOP2"、第一新声 “2022年第三季度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10",36氪2022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等第三方权威榜单。


2022年已逐渐进入尾声。即便一级市场前方面临未知的挑战和不确定性,青桐资本依然会坚定与创业者、投资人共同前行。时代脉搏跳动的间隙中总有机遇。无疑,这就是一级市场的魅力,而所有人都是见证者。


再次感谢钛媒体认可,感谢创业者、投资人的信任与支持。青桐资本将继续坚持“用投资者的眼光做投行,以创业者的思维做投资”理念,保持初心,陪伴更多中国新经济企业成长。


-END-


青桐资本】近期交易回顾

本文来源:青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