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谷荣获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2022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等多项大奖|正心Honor
正心谷资本 · 2022-12-25 20:03:59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榜单揭晓,清科创业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公布,在这两项重磅榜单中,正心谷获得多项荣誉。
在第六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中,正心谷荣获“五年期金牛私募股权投资持续卓越机构”“金牛最佳IPO案例(和元生物)”两项大奖,这也是正心谷连续第三次获得金牛股权投资卓越机构的荣誉。
金牛奖评选在充分调研、核实信息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定量和定性两部分进行综合评价,其中定量为主、定性为辅。从多维度评价融资、投资、管理、退出整个流程的各个环节,综合参评机构的整体募资、投资能力和业绩表现,充分考量参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的管理团队投资经验、管理团队稳定性、公司影响力及社会责任、公司治理等因素,确定奖项归属。
本届评选延续金牛奖系列评选一贯秉持的“公正、公平、公开、公信力”原则,持续关注社会责任、低碳发展,鼓励慈善发展和长期价值投资,重视创新驱动和产业协同,大力支持国家战略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进一步鼓励长期“耐心资本”,更加关注长期价值投资和硬科技创新,邀请国家级产业基金负责人等权威人士作为评选专家顾问。
清科创业2022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年度排名中,正心谷位列前50强。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2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持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正心谷始终坚持“长期、专注、利他”的投资价值观,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优秀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覆盖新消费、医疗健康和先进制造三大领域,通过深度产业研究和投后主动赋能,陪伴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代表中国经济未来成长方向、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伟大企业。
自2015年成立以来,正心谷已投资了一批代表中国经济未来发展方向的优秀企业,包括Bilibili、字节跳动、泡泡玛特、罗辑思维、网易云音乐、江小白、君实生物、康方生物、诺诚健华、和元生物、科济药业、复宏汉霖、中控技术、普源精电、八亿时空、鹏鼎控股、昂纳科技、紫光展锐等70余家优秀头部企业。

本文来源:正心谷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