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时代伯乐荣登“清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最佳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时代伯乐 · 2022-12-24 11:40:54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2022/12/23

● 12月23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22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隆重举行。大会隆重揭晓了“清科集团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排名榜单”,时代伯乐荣膺“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此次获奖,代表着业内权威对时代伯乐严谨的研投体系、资深的投资团队的充分肯定,更是代表着对时代伯乐过去一年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



时代伯乐始终坚守发心,厚积薄发。不仅在创业投资领域获得认可,而且政府产业升级方向和上市公司产业投资领域更是硕果累累,凭借优异的业绩及行业口碑,多次入选清科、母基金联盟、投中信息、中国证券报及36氪多家行业媒体榜单。


2022年,时代伯乐已经走过了12周年。在中国创投行业中,历经十一年的风雨与沉淀,时代伯乐始终坚持产业链思维进行投资,已经逐步成长为一家以创造“增量财富”为己任的产业投资机构。


时代伯乐长期专注聚焦碳中和、新一代智能终端、底层技术和精准医疗四大领域。时代伯乐认为,坚持价值投资,最核心的是坚持研究驱动。只有把研究搞深、搞透,投资上的成功才会成为大概率事件。这从根本上来说,离不开时代伯乐骨子里的研究基因。至今,时代伯乐在ICT领域有着近十年的系统性布局和投资,在电子、芯片、新材料、自动化装备、核心部件、模块和系统整个智能制造产业链环节已投资几十家公司,且大部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比如胜宏科技、盛弘股份、新益昌、芯海科技、利扬芯片、狄耐克等公司已在我国资本市场各个板块IPO;在精准医疗及其他领域,也持续投出了一系列明星项目,比如中科基因、科莱瑞迪、好博医疗、美的连、赛乐奇、伊普诺康、卡本医疗、宏普医疗、傲基电商、星商电子、新川崎、火乐科技等,未来还将助力更多的优秀企业发展壮大。



在未来的时间里,时代伯乐也将继续深耕投资专业领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实现为社会创造增量财富的愿景以及强盛中国产业的使命!



关于时代伯乐>>



时代伯乐以强盛中国产业为使命,成立11年来,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资机构,在碳中和、新一代智能终端、底层技术和新医疗等领域,取得优良的投资业绩和诸多成功案例。


公司特色鲜明,是代表中国未来的产业投资机构:我们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专家,能够成体系、成建制快速帮助当地政府打造现代产业集群;我们是中小市值上市公司市值提升专家,能够全面助力核心竞争力打造,实现生态圈发展,大幅度提升市值,与我们合作的上市公司没有任何一家遭受商誉减值之苦;我们拥有独特的配套产业研究院,深耕产业研究,深谙产业规划,是产业界的朋友和伙伴;我们拥有强大的赋能平台,能够帮助项目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创业者成为创业家,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我们投资业绩优良,连续多次被国内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佳回报股权投资机构前10强”、“中国最佳中资创投机构TOP30”、“中国产业互联网行业最佳创投机构”、“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前10强”等。

 

关注我们,喜欢我们,请与我们联系:

邮箱:pr@timesbole.cn

公众号:Timesbolecn

电话:0755-83065000

分享知识和观点是一种美德,

喜欢这篇文章,请转发到您的朋友圈,

您的转发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





本文来源:时代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