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盛荣誉】君盛投资上榜“2022年度最佳风险投资机构TOP50”
君盛投资 · 2022-12-23 12:02:08 · 热度:加载中...


12月22日,以“向内而生 向远而行”为主题的2022年度猎云网创投奖项评选正式落下帷幕,各项榜单评选结果正式发布,其中,君盛投资上榜“2022年度最佳风险投资机构TOP50”。



该榜单根据投资活跃度、管理资金规模、投资项目数量及影响力、行业知名度及口碑等多个角度综合考量,最终评定得出。
扩展阅读
Extended   reading




点击下列标题  阅读更多内容

君盛投资李昊:疫情放开了,VC会好吗?

软件投资一点思考,别画饼、别教条、回归商业(上)

君盛投资:像“群狼”一样战斗

君盛投资李昊:边缘计算与VC投资

君盛投资李昊:被投企业的坏消息,VC们能准备好接受姿势么?

君盛投资朱志豪:投资要顺产业周期,而非资本周期

君盛投资朱志豪:围绕技术、需求、政策三重驱动,持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投资

君盛投资邓立军:不怕芯片“卡脖子”,未来站在中国这边

君盛投资邓立军:第三代半导体迎来天时地利人和

君盛投资宋宇:从跟跑到领跑,中国制造业的下一程






关于君盛投资






君盛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本土直接股权投资市场的先行者,国内最早借助信托平台开展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机构,国内第一只契约型PE基金合同条款主导设计并付诸实施的创新者。2016年后,君盛投资顺应市场变化,逐渐成为以一批85-90前后年轻骨干队伍为一线管理决策力量,以中早期为投资布局重心的特色VC。君盛投资目前围绕大科技领域,聚焦软件、光电、能源、材料四大方向进行投资与产业布局。19年来,君盛投资投资企业超130个,其中通过IPO和并购、借壳上市的公司近45家,公司在国内人民币VC基金排名Top30。 

官方网站
http://www.junsancapital.com/
商业计划书
js@junsancapital.com

想了解更多关于君盛的消息,请戳我们的公众号主页菜单分类浏览,精彩不容错过哟!


君子敦行致盛  诚者尚信致远

本文来源:君盛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