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创投荣获「清科2022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 20」等九项年度大奖|九合荣誉
九合创投 · 2022-12-23 19:36:50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末,多份年度榜单接踵而至。九合在清科、中国证券报、界面新闻、钛媒体、猎云网等媒体发布的榜单中均有斩获,累计摘得9个奖项。



清科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中,九合荣获「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 20」,连续八年上榜。


中国证券报第六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中,九合斩获「金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卓越投资机构」。


界面新闻2022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榜单中,九合再次入选「中国顶级风险投资机构TOP 50」。


钛媒体2022年度先锋榜中,九合获评「早期投资机构退出先锋TOP 10」、「早期投资机构投资先锋TOP 20」、「先进制造领域投资先锋TOP 20」、「企业服务领域投资先锋TOP 20」四项大奖。


猎云网2022创投奖项评选中,九合又收获了「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TOP 10」、「年度最具慧眼投资人TOP 20」两项认可。

亮眼成绩单背后,是九合在早期科技投资领域穿越周期的能力。成立11年来,九合以对数据智能的理解为核心,不断进化和升级,从“AI+医疗”、智能销售,到近几年的“计算+生物”和能源智能化,持续探索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先进制造等领域的早期机会


同时,九合也建立了主动管理的退出机制,通过IPO、并购等多种方式,稳步提升收益率,创造扎实的DPI回报。


不管在寒冬还是暖春,技术都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力量,AI等智能技术的新浪潮正在改变越来越多的行业。我们将以一贯的耐心,与创业者共同去往更前沿的技术领域,捕捉下一波产业变革的核心机会。


本文来源:九合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