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荣获“清科2022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CVC产业资本TOP10”等九项大奖丨复星锐正荣誉
复星锐正 · 2022-12-23 19:21:55 · 热度:加载中...


12月21-23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中国创投年度盛会——第22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深圳举行。现场集结了中国当下活跃的创投力量,共叙股权投资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论坛上重磅发布「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

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的投研能力,复星锐正资本荣膺「2022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清科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平台及投资机构。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2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12月22-23日作为“钛媒体十年致敬”超级创新周重磅开启的盛会,也是钛媒体每年一度的王牌活动,2022 T-EDGE全球创新大会召开,现场正式发布了「钛媒体2022年度先锋榜」系列榜单。
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与各个细分赛道的深耕与布局,复星锐正资本一举摘得八项荣誉
  • 2022年度募资先锋TOP20
  • 2022年度投资先锋TOP20
  • 2022年度退出先锋TOP10
  • 2022年度青年合伙人TOP20
  • 2022年度CVC产业资本TOP10
  • 2022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投资先锋TOP20
  • 2022年度先进制造领域投资先锋TOP20
  • 2022年度双碳领域投资先锋TOP20

据悉,先锋榜单选取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的数据,依托钛媒体旗下科股宝、TMTBase数据库、机构提交一手数据、公开数据等多种方式,进行数据交叉验证,以数据作为第一性评选标准,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按照综合积分排出2022年年度先锋榜单。

感谢各方的认可与支持,复星锐正资本将继续在优势赛道深耕,调动复星的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赋能,助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服务在丰富的产业场景里落地,并以既往的全球化经验为罗盘,在全球寻找优质资产,嫁接中国、海外的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带来超额回报,继续创造长期价值。

复星锐正资本

FOSUN RZ Capital

2013使亿8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