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排名揭晓!同创伟业荣获「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1」等多项大奖
同创伟业 · 2022-12-23 17:27:38 · 热度:加载中...

今日,清科2022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隆重揭晓。在这个被誉为“投资界奥斯卡”的盛典中,同创伟业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揽获多个重量级奖项,包括:


  • 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TOP11

  • 2022年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投资机构30强

  • 2022年中国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机构30强

  • 同创伟业成员企业联影医疗荣获2022最具影响力VC/PE支持的IPO案例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2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历经二十余年的坚持与沉淀,清科排名获得了中外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年度排名的颁奖活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根据清科发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数据,前三季度行业募资总规模达到约1.6万亿元,募资结构分化巨大;总投资金额近7300亿,同比下降33.9%;全市场被投企业 IPO达1996笔,同比下降15.2%。在激烈的竞争中,这是同创伟业连续15年蝉联该榜单2022年同创伟业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速度,投资活跃、保持触角,投资企业数量超过80家IPO及过会企业数量达到17家,再次突破新高,其中13家企业挂牌上市,包括6家科创板企业,2家创业板企业,此外还有4家企业已过会待发行。

面向未来,同创伟业的梦想之船将一如既往乘风破浪!我们将坚守服务实体、助力科技创新的初心,秉持专业主义、长期价值,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的增长,在不可预测中探寻可预测的趋势,以科技创新共同体的心态,与创业者并肩同行,坚定推动中国科技产业的创新发展


以下榜单详情如下:



本文来源:同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