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柏荣誉丨义柏资本荣登钛媒体2022年度FA先锋TOP10
义柏资本 · 2022-12-23 14:03:53 · 热度:加载中...
12月22日,钛媒体公布2022年度 EDGE AWARDS 先锋榜单,义柏资本凭借2022年优秀的交易战绩和持续积累的良好口碑,荣获“年度FA先锋TOP10”
先锋榜单选取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的数据,依托钛媒体旗下科股宝、TMTBase数据库、机构提交一手数据、公开数据等多种方式,进行数据交叉验证,以数据作为第一性评选标准,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按照综合积分排出2022年年度先锋榜单。
义柏资本(100Summit Partners)成⽴于2018年,是中国第一家在一级市场中专注服务科技及To B领域的精品投行

义柏资本全方位为先进制造、半导体、能源科技、材料科技、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专业定制的超配服务,与生态伙伴携手共创长期跨越式价值。

义柏资本提供贯穿整个公司融资交易流程和关键战略发展阶段的深度服务,包括私募融资、并购重组、资源链接、品牌咨询、人才与组织升级等服务体系,是科技创业者们可信赖的“贴身参谋部”与“外部合伙人”。

义柏资本团队组成高度多元化,来⾃北大、清华、复旦、上交、港科大、哈佛、麻省理工、伦敦政经等国内外知名⾼校,拥有相关领域丰富从业背景和产业资源。

目前,义柏资本已深度覆盖活跃投资机构8000+家、深度覆盖活跃投资人30000+人。截至2022年8月,公司已累计帮助超百家企业完成私募融资与并购重组,累计交易金额超两百亿人民币

在未来20年里,义柏将继续深度服务“100+”勇于探索科技产业化的创新型企业,加速推动中国产业科技化的进程,让亿万家庭和个人长期受益,活因科技而更加幸福美好

义柏资本感谢钛媒体的专业认可,感谢客户和投资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义柏资本将不忘初心,持续精进自身,通过助力中国产业科技赋能者的方式,加速推动中国产业科技化的伟大历史进程。

# 近期交易 #
迅蚁科技polymaker | 潞晨科技 | 奇异摩尔 |智协慧同 
云途半导体共达地 | 奕目科技 | 利氪科技 | 青能科技 
可以科技和创科技 | 店匠科技 | 量锐科技 | 循环智能
伙伴云创邻科技 | 智云天工 | 壹悟科技 | 蔚建科技
 弘玑Cyclone派拉软件 | 匠人科技 | 开源网安 | 埃睿迪


# 义柏研究院 #

本文来源:义柏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