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载奋进丨安芙兰资本连续九年获评“清科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20”
安芙兰资本 · 2022-12-23 19:54:13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2月23日,清科研究中心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隆重揭晓。

安芙兰资本再次入选“2022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的榜单,这也是安芙兰资本连续九年获评“清科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20”。

获奖详情如下

安芙兰资本很荣幸连续九年荣获清科集团的荣誉,同时也感谢业内同行的认可。
安芙兰资本是安芙兰集团旗下设立的私募投资板块,成立于2006年,目前管理基金规模200亿,投资企业三百家,已有几十家企业实现海内外上市。被评为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十佳,连续多年位列清科、投中排行榜前列,是创投行业的头部机构 。
安芙兰资本专注于初创期和成长期企业,特别关注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产业互联网、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高精尖科技领域。
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安徽江苏等多地设立了管理机构;2015年设立外币基金,与世界知名院校合作进行跨境投资,将海外优质资源引入中国。
安芙兰资本始终坚持“趋势分析、价值投资、合作共赢”的理念,给予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有战略资源的引入,商业模式的提升以及对企业后续融资上市的帮助。重仓科技,重仓中国,助推地区产业升级,在资本、产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赋能。

安芙兰资本

创业者背后的助推器

往期回顾

◆ 赤子城科技(09911)参与蓝城兄弟(BLCT.US)完成私有化交割的交易
 皖版液体火箭呼之欲出——“谷神星一号”成功发射,后续项目落户池州
◆ 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新经济企业榜揭晓,微纳星空榜上有名
◆ 安芙兰荣获“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两项大奖
【兰客家族】一数科技、微纳星空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
【兰客家族】楼盘网被评为中国房地产数字化行业领军品牌
【兰客家族纳星空完成“平安三号、泰景一号02星”双星出厂和星箭对接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2年中榜单”大奖
◆ 安芙兰资本周伟丽出席“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并发表论坛讲话
【兰客家族】智芯传感输液泵压力传感器 为精准智能控制注入科技“强心剂”
【兰客家族】赤子城科技再获贝莱德等多家顶级资管机构增持
【祝贺】2022“长风杯”大赛云路演首秀—走进安芙兰资本专场圆满举行
【兰客家族】恭喜海力威进入辅导验收阶段,祝上市之路一帆风顺
【兰客家族】丰猫网络与全民国际(08170)订立区块链技术业务主协议
◆ 安芙兰资本董事长周伟丽参加青岛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
【兰客家族】沃格光电与中麒光电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 母基金研究中心重磅揭晓2022优秀女性投资人榜单
◆ 安芙兰资本助力2022芜湖市人才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 安芙兰资本斩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1年度榜单”大奖

本文来源:安芙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