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九资本荣获清科「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等多个重量级年度奖项 | 云九新闻
云九资本 · 2022-12-23 19:11:59 · 热度:加载中...


12月23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深圳落下帷幕。论坛上同步发布了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云九资本再度入选「2022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2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持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云九资本致力于支持颠覆性技术和杰出创业者,为生态、社会和个体生命创造积极价值。团队长期关注硬科技、消费互联网、企业服务、医疗健康和Web3等领域的创新主题,通过资本、战略和资源助力创新者,促进技术力量转化为解决社会和生态问题的钥匙。自成立以来,云九资本2次入选清科「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新锐榜」,2次入选「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


此外,钛媒体猎云网也于近日发布年度投资机构榜单。云九资本被评为:


钛媒体

2022年度投资先锋TOP20(创业投资机构)

2022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投资先锋TOP20



猎云网

2022年度最佳风险投资机构TOP50



创始合伙人曹大容被评为:


猎云网

2022年度最具慧眼投资人TOP20




推荐阅读

云九资本荣获36氪创新经济十大领域投资机构/投资人年度名册多项荣誉

多家云九资本投资企业及创始人入围量子位「2022人工智能年度评选」

云九资本合伙人郝玮蝉联21世纪经济报道「最具影响力30位青年投资家」


本文来源:云九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