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苇资本荣获钛媒体2022年度FA先锋TOP10 | 一苇荣誉
一苇资本 · 2022-12-23 20:11:37 · 热度:加载中...
12月22日,钛媒体发布2022年度先锋榜,一苇资本凭借过去一年优异的交易成绩和极佳的专业口碑,荣获「年度FA先锋TOP10」。
先锋榜单选取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的数据,依托钛媒体旗下科股宝、TMTBase数据库、机构提交一手数据、公开数据等多种方式,进行数据交叉验证,以数据作为第一性评选标准,围绕募、投、管、退四个维度,按照综合积分排出2022年年度先锋榜单。
一苇资本自成立以来,在智能制造、新材料、半导体、汽车产业链、新能源、商业航天、信创、军民融合、企业服务、VR/AR、出海等细分赛道累计服务数百家创新企业,累计完成数十亿美金融资与并购交易。
新一年,一苇资本将秉承 “一二三四:坚持躬身入局一个原则,抓住科技驱动产业变革人群消费变迁两条主线,在卡脖子、硬科技、专精特新三个关键领域,推动能源、科技、国防、食品四大安全实现。
资本领域的胜利是每位创业家的核心关注之一,也是一苇资本的使命和价值。在产业纵深强化和大国竞合博弈的新周期里,一苇资本聚焦协助顶级企业融资成功、构建资本壁垒的核心目标,提供专业定制的战略、运营、融资咨询服务,高效、有力的完成融资任务。
同时,一苇资本和最顶级的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确保创业家获得更专业的法律服务、财务服务及更全视野的上市策略。据此,一苇把服务内容进一步发展为3(融资顾问、战略顾问、运营顾问)+3(法律服务、财务服务、上市策略)的六维服务。一苇及其合作伙伴通过提供完整、专业的知识输出,协助创业家顺利发展、成功上市,协助一级市场投资机构获得收益、有效退出,共同打造更专业、规范、有效的一级市场商业生态。
感谢钛媒体对一苇的专业认可,感谢各位创业家与投资人伙伴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一苇资本将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期待与最优秀的创业家和投资人一起,穿越周期,发现价值,创造价值
END


一苇资本( Insight &Reliability Capital ),专注新经济成长期投行与投资业务,定位为公司的战略顾问、业务顾问、融资顾问,为高成长企业提供深度服务



—更多一苇荣誉—



本文来源:一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