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医疗(ZJYL.US)下调IPO股数至130万股 计划募资1100万美元
智通财经 · 2022-12-22 16:22:09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进医疗(ZJYL.US)降低了其即将进行的IPO规模,该公司现计划以8美元至9美元的价格发行130万股,拟募资1100万美元。此前该公司曾在11月表示将以相同的发行价区间发行230万股。其最初于2021年12月设定的IPO条款则计划以1.38亿美元的市值筹集2800万美元。按照修改后的发行规模,中进医疗IPO计划筹集的资金规模将比先前预期收窄44%,公司市值将达6800万美元(较先前市值预期降低11%)。据悉,中进医疗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12个月的销售额为2100万美元,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ZJYL。

  中进医疗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要业务为运营、设计和制造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目前主要产品以手动轮椅为主,2018年起开始开展电动轮椅业务。PrimeNumberCapital是该交易的唯一账簿管理人。

  虽然修改后的文件表明中进医疗计划推进其美国IPO,但由于该公司最新业绩(2022年3月31日)的发布仍需要时间进行更新,对应额外纳斯达克的审查程序可能将会延缓该公司的具体上市时间。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