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锐正荣膺「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董事长金华龙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精英投资家TOP30」丨复星锐正荣誉
复星锐正 · 2022-12-22 18:33:35 · 热度:加载中...

12月22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股权投资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二届中国创新资本年会暨首届秦创原·青禾峰会召开,现场正式发布2021-2022年度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

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与专业的投研能力,复星锐正资本荣膺「2021-2022年度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2021-2022年度影响力募资创业投资机构」,复星锐正董事长金华龙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30位精英投资家」。

据悉,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投研究院发布的「2021-2022中国股权投资竞争力榜单」,通过募投管退等业绩指标与ESG基准,致力于发现资本价值,洞悉资本方向,激励机构创新,把握价值投资机遇,挖掘市场独角兽,表彰年度投资人物,表彰年度投资成果,助推创投产业健康发展。
以下为榜单详情:
感谢各方的认可与支持,复星锐正资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陪伴创业者从0到1,调动复星的产业资源为被投企业赋能,助推创新驱动型的产品、服务在丰富的产业场景里落地,并以既往的全球化经验为罗盘,在全球寻找优质资产,嫁接中国、海外的产业资源,为投资人带来超额回报,继续创造长期价值。

复星锐正资本

FOSUN RZ Capital

2013使亿8

本文来源:复星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