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动态 | 斯道资本入选2022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年度投资机构”榜单
斯道资本EightRoads · 2022-12-21 15:11:15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022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杨凌峰会在陕西杨凌成功举办。未来农业食品产业创新服务平台35斗在会上发布“2022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斯道资本入选其“年度投资机构”榜单。 



从全球化视角出发,斯道资本长期关注世界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食品科技是斯道资本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之一。2022年,斯道资本先后投资了微生物合成蛋白企业昌进生物以及合成生物学企业柯泰亚。


“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是国内首份面向农业食品创新领域的产业榜单,榜单核心是以投融资数据和估值数据为基础,通过企业、金融机构、行业专家等的交叉验证进行评定,力求样本量丰富、评选逻辑清晰、数据真实详尽。设置该榜单的目的是遴选真正代表未来农业食品发展方向的产业创新者,发现产业创新的核心推动力,展现全球产业创新者群像,推动未来农业食品产业创新变革进程。


2022国际未来农业食品百强榜从9月开始征集,历时3月,经过推荐、申报、初选、复核等程序,结合公司专利情况、产品发展、核心团队、合作伙伴、行业格局、企业声誉、机构规模等维度信息最终确认。本次发布的榜单包括“中国未来农业100强榜”“中国未来食品100强榜”“海外农业食品100强榜”,和数字农业、现代农服、种业创新、生物合成若干细分领域榜单,以及年度领袖企业、年度创新企业、年度投资机构、年度人物等若干年度奖项。





本文来源:斯道资本EightR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