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资本罗挺霞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影响力榜单
璀璨资本 · 2022-12-20 18:56:2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福布斯中国联合福科无限共同发布“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评选”,希望通过100位45岁以下的青年海归的经典呈现,来尝试绘制这股时代潮流的蓝图,并以全球化思维梳理百年留学史,与海归菁英一道谱写命运共同体的篇章。


在本次评选中,“影响力”入选者所在企业的估值均为20亿人民币或以上(文化及科研除外);“成长力”类别中,入选企业的估值均达到了1亿人民币或以上(文化及科研除外),而且该类别中企业的总估值超过了400亿人民币。


璀璨资本罗挺霞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影响力榜单。



END

推荐阅读

星云开物连续三年入选独角兽榜单 | 璀璨Family

幸福西饼安徽烘焙工厂正式投产 | 璀璨Family

逆势突破,璀璨资本完成10亿元新基金募集

投资人关注企业的长期价值,思考长期真正重要的事情

4个月翻倍,棒糖科技Fasting用户数突破200万 | 璀璨之星


关于璀璨资本

      璀璨资本秉持“投资即创业,共创世界级企业”的理念,我们拥有美元及人民币双币基金,专注消费和科技赛道的早期投资,已累计陪伴超过50家创业企业,其中KK集团、喜马拉雅FM、有棵树、星云开物(乐摇摇)、窝小芽、幸福西饼、云麦科技、棒糖网络、大梦龙途、狼人杀等已成为行业佼佼者。我们对促成这些企业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璀璨的每一子也会为未来每一次投资的成功竭尽全力。

本文来源:璀璨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