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资本入围中国证券报金牛私募股权投资卓越机构TOP9等多项大奖
华盖资本 · 2022-12-20 22:22:32 · 热度:加载中...

今日,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股权投资发展论坛”于2022年12月20日在南京隆重举行,旨在汇聚行业菁英,纵论全球创新版图重塑下股权投资行业的使命与机遇,共话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如何把握“硬核科创”大时代良机,如何打造创新高地,如何深入推动实业投资、以更强的资源配置效率浇灌创新经济枝繁叶茂。与该论坛同时举办的有第六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2022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榜单于会上正式发布。
华盖资本入围:
"金牛私募股权投资卓越机构TOP9"
金牛医疗健康领域卓越投资机构TOP5"
华盖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许小林入围:
金牛股权投资菁英TOP9”

具体榜单情况如下:


点击左下角查看原文

华盖资本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以“成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最信赖的资本伙伴”为愿景,聚焦医疗健康与科技两大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目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约200亿人民币。



本文来源:华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