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资本受邀出席云南省高原农业产业投资合作上海对接会,发力沪滇合作
优势资本股权投资 · 2022-12-20 13:01:03 · 热度:加载中...

12月19日,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牵头,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主办的“云南省“共享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机遇”产业投资合作(上海)对接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组织了来自云南省的60余名县区(市)长,与参会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座谈交流和精准招商。推动全国市场需求与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供给深度融合,同时帮助企业寻找商机,拓展业务,助推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建设。 

优势资本高级合伙人、优势禄展总裁孙健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与大北农集团、燕谷坊集团、土流集团、美团、颐高集团、DC农业、百果园集团等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孙健先生以优势资本于云南省已开展的项目为切入口,重点推介了优势资本农业特色单品产业互联网模式,从优势资本的资本与资源禀赋出发表达了投资云南的明确意向以及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会上孙健先生还并提出:云南省发展潜力巨大,优势资本将持续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云南省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END

关于优势资本

优势资本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私募股权投资的机构。经过20年的稳健发展,优势资本已成为一家集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投资和企业兼并购重组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金融控股投资集团。集团通过“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双轮驱动投资策略,累计资产管理规模为230亿元人民币,投资项目197家,其中60家通过国内外资本市场IPO及并购实现退出。
我司秉承“发现价值、挖掘价值、提升价值”的核心投资理念,从股权投资出发,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实践,探索出一条服务于地方政府的系统且体系化的产业投资方法论和投资路径,致力打造服务于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府产业投行。通过资本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地方政府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痛点和难点,以“市场换产业、资源换产业、投资换产业和土地换产业”为资源,以“资本化、数字化、创新化和产业生态化”的“新四化”作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存量产业转型升级”和“增量招商”的新动能,为地方政府打造“产业大脑中枢系统、产业心脏引擎系统、产业血液资本系统、产业神经互联系统、产业抓手招商系统、产业立足承载系统”的产业招商的生态系统,实现资本招商、市场资源招商、数据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推动地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源:优势资本股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