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富基金及合伙人获36氪2022年度创新经济10大领域投资机构/投资人榜单多项大奖
赛富投资基金 · 2022-12-20 09:02:3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36氪创投研究院按照募、投、管、退四个维度,调研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分别在各个领域上的综合表现,评选并公2022年度「创新经济10大领域投资机构/投资人」,赛富投资基金及其合伙人获多项大奖:


赛富投资基金获评中国硬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域投资机构 TOP20中国新材料与合成技术领域投资机构 TOP20中国元宇宙领域投资机构 TOP20


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金凤春获评中国元宇宙领域投资人 TOP20」。


感谢36氪创投研究院的研究和认可,也期待赛富未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About SAIF


      赛富投资基金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和印度的成长期及早期的高技术企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在中国多地和印度分别设有办公室,是中国最早的大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之一。赛富目前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总规模接近700亿元人民币,投资、管理近400家企业,包括超过60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本文来源:赛富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