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做LP,一天出手两次
投资界 · 2022-12-19 12:23:20 · 热度:加载中...
鲁信医健基金规模3.2 亿元,华信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绿色动能基金规模10 亿元,安徽鲁信管理公司为基金管理人。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2月14日,鲁信创投(600783)发布公告,公司拟与相关投资方联合发起设立无锡鲁信医健硬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下简称“鲁信医健基金”)和安徽鲁信绿色动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简称“绿色动能基金”)。

  具体来看,鲁信医健基金规模3.2 亿元,华信资本担任基金管理人,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新投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1.52 亿元。

  该基金重点投向医疗健康及硬科技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未上市项目标的。

  绿色动能基金规模10 亿元,安徽鲁信管理公司为基金管理人,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94 亿元。

  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清洁技术、节能环保领域为主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优质未上市项目标的。

  官网显示,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创投机构。公司投资范围包括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海洋经济等山东省优势产业;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华信资本成立于2011年,是鲁信创投于深圳设立的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平台。华信资本管理多支人民币基金,投资领域包括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互联网、物联网、节能环保、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具有高成长前景的行业,覆盖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企业各个成长阶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2/5055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