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刻 | 源码王星石上榜2022「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源码资本 · 2022-12-16 18:17:26 · 热度:加载中...




#码刻 源码和码荟成员关键消息

 


清科创业旗下创业与投资资讯平台——投资界连续五年发起「F40中国青年投资人」,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2022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正式揭晓。

梳理下来,本年度近30位入选者专注于硬科技赛道,数量创下了历年之最,投资案例中既有海光信息、理想汽车、澜起科技、华大九天这样的百亿千亿市值公司,也有长鑫存储、蜂巢能源、地平线、PingCAP、芯驰科技、海柔创新、镁伽机器人、沐曦等一众独角兽。

今年入选的40位青年投资人超90%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约10位为博士学历,生动说明了现在进入VC/PE圈的学历大多硕士起步。而理工科专业成为这届青年投资人的摇篮——数量超25位,一举超过了商科专业。

次评选中,源码王星石上榜「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完整榜单,请点击查看

2022「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揭晓



更多奖项荣誉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本文来源:源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