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之星高天垚入选2022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 | 星榜
联想之星 · 2022-12-16 14:38:46 · 热度:加载中...



12月16日,2022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正式揭晓,联想之星合伙人高天垚先生入选榜单。这是继去年入选2021投资界“F40中国青年投资人”后,高天垚先生再次入选该榜单。




高天垚先生于2016年加入联想之星,目前负责前沿技术方向的投资工作,专注领域包括AI、机器人、自动驾驶、光电芯片等。主导的前沿科技早期投资案例有:海柔创新、希迪智驾、Certik、小马智行、墨云科技、图灵量子、灵明光子、松灵机器人、映驰科技、易动宇航等。高天垚拥有近15年一级市场科技领域投资经验,曾就职于海外投行、人民币PE基金、以及上市公司战投部。曾获36氪2019年、2021年“36位36岁以下了不起的投资人”,甲子光年“2019中国最具慧眼的科技投资者”等奖项。高天垚本科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拥有Columbia University硕士学位。


 About


据悉,清科创业旗下创业与投资资讯平台——投资界连续五年发起“F40中国青年投资人”评选,F既是Fancy,代表无限想象力;也是Future,代表未来前瞻力。


回归初衷,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2022“F40中国青年投资人”,旨在挖掘中国40岁以下的年轻杰出投资人,探寻独角兽公司背后的勇敢捕手,记录那些发生在科技和商业世界的激荡故事。



END



相关阅读



本文来源:联想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