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璟资本上榜36氪创新经济年度名册多项榜单|元璟荣誉
元璟资本 · 2022-12-15 12:25:57 · 热度:加载中...


作为一级市场的晴雨表,日前,36氪创投研究院重磅发布创新经济十大领域投资机构/投资人等榜单,这也是印证一级市场发展的重要年度名册


元璟资本上榜如下领域年度投资机构

中国数智化领域投资机构TOP20

中国跨境与全球化领域投资机构TOP20

中国元宇宙领域投资机构TOP20


另外,在投资人方面,元璟资本合伙人刘毅然上榜中国跨境与全球化领域投资人TOP20,元璟资本合伙人田敏上榜中国大健康与生命科学领域投资人TOP20。


据了解,主办方将此次创新经济10大领域投资机构/投资人评选的目光聚焦在:投资机构活跃度较高;具备跨界融合属性;仍旧在发生着新变化的创投领域。按照募、投、管、退四个维度,36氪创投研究院调研了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分别在各个领域上的综合表现,最终找到了在以上创新经济领域表现优秀、值得被市场看到的机构和投资人。

感谢36氪和各位创业者、行业伙伴的认可。产业数智化、医疗科技、跨境和包括元宇宙在内的前沿科技创新,一直都是元璟持续投入布局的领域,我们也找到并支持着多个优秀项目的发展。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捕捉市场的瞬息变化,努力挖掘科技创新和产业重构中的新机会,与创业者们携手远航。




本文来源:元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