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荣获「双碳与新能源领域投资人TOP20」、「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早期投资机构TOP10」等多个奖项|九合荣誉
九合创投 · 2022-12-15 12:45:50 · 热度:加载中...

坚定信心、寻求突变成为2022年的主题。环境越是不确定,竞争越残酷,越有可能诞生拥有强大生命力的优秀企业。


今年,九合仍保持了稳定的投资节奏,在硬科技、双碳与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寻找改变世界的创新者,并凭借对早期科技项目的敏锐捕捉能力,收获了多项认可。


近日,36氪发布了2022年度「创新经济10大领域投资人」名单,九合创投创始人王啸上榜“中国双碳与新能源领域投资人TOP20”。


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的《2021-2022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九合摘得“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早期投资机构 TOP10”奖项。


甲子光年颁布的2022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中,九合再次获评“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20”,创始人王啸蝉联“年度早期科技捕手”大奖。


九合坚信,沿着科技发展脉络不断进化,坚守商业核心价值,将是穿越周期的最大确定性之一。早在四年前,我们就开始探索双碳和新能源领域,布局了可控聚变开发企业星环聚能、数字配电开关引领者京硅智能,以及全铁液流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巨安储能、全场景清洁能源储能产品研发商羲和未来等一批新生力量。


在周期的变化之中,更考验投资人的耐心和定力。九合成立12年来,一直深耕科技领域,未来也将继续坚守,参与和见证新一轮的科技变革,陪伴创业者从0到1,帮助创新的梦想成为改变未来的种子。


本文来源:九合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