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丰投资调研盘龙药业 千合资本调研国联股份
金融界 · 2022-12-14 15:04:09 · 热度:加载中...

  凯丰投资调研盘龙药业(行情002864,诊股)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1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凯丰投资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盘龙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42.72)

  个股亮点:公司在肝胆疾病领域有乙肝解毒胶囊、护肝片及独家产品金茵利胆胶囊;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研产销和医药物流为一体的现代中药企业;公司药品涵盖风湿骨伤类、心脑血管类、消化类、补益类、清热解毒类、儿科类、妇科类、肝胆类等9大功能类别、100多个品规;主导品种盘龙七片为全国独家、医保甲类品种,主治骨骼肌肉系统风湿性疾病;21年中成药及中药饮片收入5.32亿元,营收占比59.94%;22年3月披露,“冠状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开发”项目是基于陕西省教育厅首批设立的“盘龙药业未来产业创新研究院”平台的生物医药重点产业链项目,项目中所合成的3CL蛋白酶抑制剂与PROTACs目前已申请中、美、日等国专利,初步构建了抗新冠病毒药物专利池,目前仍在临床前研究阶段。

  机构简介:

  深圳市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于全球大宗商品、债券、权益类资产及其衍生品的宏观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凯丰投资是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具有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批准的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公司管理的多只阳光化基金产品的业绩与规模均居于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并荣获"2014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宏观期货策略)"、"第一届央证管理期货奖"、"2015年度金牛私募管理公司(宏观期货策略)"等奖项。凯丰投资秉承"细节暗藏产业密码,研究发现价值内核"的投资理念,着力打造了一支50余人的高水平投研团队,专注于宏观和产业基本面研究。目前,产业研究已经覆盖了国内外期货市场主要交易品种,通过深入产业链调研、挖掘产业细节,并辅以量化手段,协助公司交易决策。2016年,凯丰投资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体企业的交流合作,以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深厚的产业研究实力,为其提供包括产业咨询、合作套保、产业基金等服务在内的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让金融助力中国企业,圆中国金融强国梦!

  证券之星点评:

  凯丰投资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25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吴星,王东洋,胡文娟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平均市盈率42.72。

  千合资本调研国联股份(行情603613,诊股)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1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千合资本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国联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2.46)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较早采用垂直行业集群模式的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服务公司,定位于B2B综合服务平台,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2019年,公司积极推进多多平台(涂多多、卫多多、玻多多)的交易规模和行业影响力,交易量、营业收入、利润等方面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旗下多多电商是B2B垂直电商平台,主营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数字技术服务;多多电商下设跨境电商部主要负责境外客户资源开发及境外优质供应商的对接和洽谈合作;国联云行业直播平台是国联股份开发运营的行业线上互助平台,以国联资源网和多多电商广泛的行业用户群体为受众基础,一是以工匠主播提供在线知识传播,针对专业人士开展直播互动、在线授课、在线研讨等服务;二是以行业网红开展多多电商的工业品带货直播活动。

  机构简介:

  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

  证券之星点评:

  千合资本在2021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35位,其管理规模100亿以上,拥有王亚伟,崔同魁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平均市盈率52.46。

本文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