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行荣誉 | 山行荣获「2021-2022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机构 TOP30」
山行资本 · 2022-12-13 17:51:36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投研究院发布《2021-2022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研究报告》。

通过对科技与制造投资数据解读、趋势观察,以及热门赛道的投资逻辑梳理,力求全面展现过去一年来科技与制造领域投资发生的趋势性变化,希望给投资机构判断与调整投资方向提供帮助。

在通过机构走访、问卷调研,并参照CVSource投中数据,对诸多投资机构的募资、退出,以及被投项目的后续轮融资等业绩表现等多重因素,最终发布“2021-2022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TOP30”及“早期投资TOP10”等多个榜单。

山行在此次评选中获评“2021-2022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TOP30”。

新的市场变化不但对企业提出要求,对于投资机构来说募、投、管、退也都受到新的挑战。

山行一直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为汽车产业带来很多机遇,包括智能化及电气化等,包括山行早期投资的理想汽车在内的本土汽车品牌已经为中国汽车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此外,在加快数字社会建设的指导政策下,各行业对于数字化程度和数字化转型都在探索及高速发展中。山行也在持续关注并投资这个行业。

山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中国的Founders Fund(创业者基金)为定位,在创业者需要帮助时倾力相助,陪伴创业者一路前行,不断打破边界。目前已投资理想汽车、瓜子二手车、闪送、Spark、东方空间、镁佳科技及未知君等优秀公司,也获得了许多优秀创业者的认可。

未来,山行将继续与创业者共同成长,也恭喜上榜的同行!


阅读推荐


山行兄弟连 | 东方空间大推力固体火箭发动机与伺服机构联合热试车圆满成功!

山行荣誉|山行获2022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奖

山行荣誉|山行获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TOP50



山行资本(HIKE Capital)成立于2015年12月,是中国的创业者基金(Founders Fund )。

创始合伙人为车好多集团、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与网易新闻APP创始人徐诗。

作为一家创业者基金,山行资本拥有多位顶级企业家组成的风险合伙人团队,能帮助创业者链接核心资源,陪伴创业者不断打破边界。

山行旗下管理早期及成长期双币基金,重点专注于出行与新能源、新消费、数智 + 三大主要方向。已投资理想汽车(NASDAQ: LI)、悦刻(NYSE: RLX)、瓜子二手车、闪送、镁佳科技、Halara、东方空间及元保科技等公司。


本文来源:山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