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氟多拟出资6亿参与投资梧桐树资本出资比例为30%
和讯网 · 2022-12-13 19:33:00 · 热度:加载中...

  挖贝网12月13日,多氟多(002407)(002407)近日发布公告,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氟多"或“公司”)于2022年12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氟基新材料产业基金的议案》。

  公司拟出资60,000万元参与投资由天津金梧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梧桐树资本”,登记编号:P1014541),出资比例30.0%,作为普通合伙人,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期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枣阳汉江光武新动能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有限合伙人的梧桐树(南宁)氟基新材料转型升级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基金”)(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基金名称:梧桐树(南宁)氟基新材料转型升级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基金规模:产业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

  公司通过参与投资基金,依托投资基金普通合伙人的专业投资能力和经验,降低公司投资风险,帮助公司实现外延式扩张,积极把握行业发展中的良好机会,进一步拓宽公司的投资渠道,增加投资收益,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及未来持续盈利能力。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多氟多主要从事高性能无机氟化物、锂离子电池材料及电子化学品、锂电池制造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来源: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