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资本创始合伙人登榜「福布斯2022中国·青年海归菁英影响力TOP35」|N5 Awards
五岳资本N5Capital · 2022-12-13 12:01:15 · 热度:加载中...


12月9日福布斯中国联合福科无限共同发布“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100人评选”,在本次评选中,“影响力”入选者所在企业的估值均为20亿人民币或以上(文化及科研除外);“成长力”类别中,入选企业的估值均达到了1亿人民币或以上(文化及科研除外),而且该类别中企业的总估值超过了400亿人民币。五岳资本N5Capital创始合伙人蒋毅威先生登榜“2022福布斯中国·青年海归菁英-影响力TOP35”

 

福布斯通过100位45岁以下的青年海归的经典呈现,来尝试绘制这股时代潮流的蓝图,并以全球化思维梳理百年留学史,与海归菁英一道谱写命运共同体的篇章。本次评选采用申报制,申报人需要在报名信息中描述自己的海外教育背景、所在企业/机构/项目的运作情况和创新成果,以及个人所扮演的角色。在开放申报的数个月里,评选组委会收到了数百位申报人提交的资料,并对部分申报人进行了线上访问,在综合考量后评出了最终的入选者名单。福布斯分别从“商业”和“文化及科研”两个维度,遴选出了“影响力”和“成长力”两个类别的入选者。

 

五岳资本N5Capital创始合伙人蒋毅威先生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在读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学位。于2013年创办五岳资本N5Capital,曾在戴尔、黑莓等跨国上市大型企业任要职。




本文来源:五岳资本N5Cap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