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脉通(02192.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知悉最近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
证券之星 · 2022-12-13 12:20:31 · 热度:加载中...
医脉通(02192.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知悉最近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没有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

  医脉通(02192.HK)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已知悉最近公司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上升。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并没有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截至2022年12月12日收盘,医脉通(02192.HK)报收于10.5元,下跌3.49%,换手率0.07%,成交量53.0万股,成交额557.27万元。投行对该股关注度不高,90天内无投行对其给出评级。

  医脉通港股市值75.32亿港元,在医疗服务Ⅱ行业中排名第13。主要指标见下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本文来源:证券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