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总部基地开工 预计总投资超55亿元
搜狐科技 · 2022-12-12 12:22:00 · 热度:加载中...

  观点网讯:12月12日,由龙岗区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总部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将围绕现有技术优势布局以智能建造、智慧建筑、碳中和建筑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关注产业生态圈构建所必须的六大中心:企业总部集聚、智能数字创新、建筑标准制定、绿色低碳示范、智慧建筑创新、科技展示交易。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龙岗区大运国际科教城中部,用地面积超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拟按“1+1”即“总部基地+产业基地”空间布局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建成后将作为深圳建筑企业总部汇聚地,引领建筑产业集群发展。

  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其中本次开工的一期总部基地投资超过20亿元,建成后可提供高品质产业空间约12万平方米,配套产业用房约5万平方米。

本文来源:搜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