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徒丛林4家企业入选2022上海“科技小巨人”
创徒丛林 · 2022-12-09 08:32:57 · 热度:加载中...




创徒丛林4家企业入选

2022上海“ 科技小巨人 ”



-Jungle News-









11月24日,上海市公布了2022年度科技小巨人工程拟立项项目,经过公示期后,创徒丛林4家企业:康希通信、亮风台科技、钛米机器人和英韧科技榜上有名。

科技小巨人工程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会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联合规划、立项、评估和监管,主要面向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对企业的创新体系、创新机制、科研投入、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等方面进行评估。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有关部门通过培育推动企业快速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小巨人"。



本文来源:创徒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