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应邀出席「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汉能荟
汉能投资集团 · 2022-12-09 09:02:46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国际国内宏观环境都出现了变化,各种不确定性叠加,大变局时代,企业家何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关键词之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家如何理解高质量发展?如何作出战略选择?又如何采取有效的行动?
12月10日下午,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将应邀出席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以下简称“中企年会”)主题论坛,与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康复之家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柏煜共同探讨如何“成为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届时欢迎您扫码观看直播。
此次中企年会将于2022年12月10日-11日线上召开,年度主题是“新征程 新动能”,除陈宏、依文和柏煜之外,还有包括董明珠、宁高宁、刘永好、杨元庆、周鸿祎、王文银、李东生、张朝阳、刘元春、欧阳明高、宋志平、彭凯平、张文中、姚洋等在内的一百二十多位政企商学各界精英,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管理,从产品到技术,以及消费、健康、投资、科技、造车、ESG等各个垂直角度,深入分析形势,全面展望未来,切实研究趋势,共同探寻发展新机遇、增长新动能。
对话时间:12月10日 12:25-13:20 
对话主题:成为高质量发展生力军

本文来源:汉能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