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资本获评甲子光年「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榜单TOP 30
阿米巴资本 · 2022-12-08 20:07:31 · 热度:加载中...

        

今日,2022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大会第二日于线上举办,并颁布「2022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阿米巴资本入围其中「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榜单TOP 30:

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找确定性,是2022年一级市场投资人面临的重大挑战。科技产业投资更是一场长赛程的征途,不仅需要慧眼识珠,也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定力与耐力。阿米巴资本坚信科技的力量,坚定推动中国科技产业抢占国际科技竞争高地只有「心有所护」才能「不畏远行」

以下为完整榜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ebacapital.com

-END-
* 关于阿米巴资本
2011滴滴快的、蘑菇街、纳微科技、威马汽车、聚水潭、乐言科技、晓羊教育、百应、Coutloot 
* 投资策略
阿米巴资本专注于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重点关注跨界服务及跨平台融合项目,以数据驱动,选取大场景、高壁垒、跨周期、有复利效应的细分SaaS赛道,和被投企业共同创业,持续加注,长期持有,伴随优质企业家共同成长。
* 欢迎正在进行早期和成长期融资的企业踊跃发送 BP 到邮箱:
amebacapital@amebacapital.com

本文来源:阿米巴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