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之星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10” | 星榜
联想之星 · 2022-12-08 14:27:06 · 热度:加载中...


12月8日,甲子光年发布“2022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联想之星荣获“2022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10”。




同时,甲子光年发布“甲子20”&“光年20”年度榜单,联想之星多家被投企业及创业者上榜


  • 旷视科技入选“光年20:2022中国数字经济引领者”

  • 爱芯元智系列智能视觉芯片、旷视科技(算法生产平台AIS)入选“光年20:2022中国数字经济产品创新榜”

  • 微吼创始人兼CEO林彦廷入选“光年20:2022中国数字经济风云人物榜”

  • 微吼入选“甲子20:2022中国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商业潜力的20家科技Cool Vendor”


据悉,“2022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投资业绩显著、成⻓动⼒强劲、对⾏业具有深刻影响⼒的科技行业投资⼈、投资机构及其他组织。“甲子20”与“光年20”两大榜单分别表彰中国科技产业与数字经济领域的杰出贡献者,其中“甲子20”榜单旨在表彰2022年度在科技产业各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颇有成效的优秀成长型科技公司;“光年20”榜单旨在表彰2022年度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内的领头企业、杰出管理者和创新性产品。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在过去五年间见证了中国科技产业的突飞猛进和数字经济的日新月异,也经历了数字化进程从“少数人的路”到“行至水深处”的变迁。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中,内外形势错综复杂,市场进入疲惫期。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找确定性,是2022年一级市场投资人面临的重大挑战。科技产业投资是一场长赛程的征途,不仅需要慧眼识珠,也需要投资人有足够的定力与耐力。处于中国科技产业发展最前沿的优秀投资人们坚信科技力量,勇敢与未知共舞,坚定推动中国科技产业抢占国际科技竞争高地。他们践行着“价值为矢、需求为王”的理念,积极参与产业强链补链,带动共同富裕,以共同体的心态前行。


面对不确定性,出发时靠魄力,越往后则越考验创业人的耐力和定力。科技创业本身是一场高投入、长赛程的征途,需要有锚点和向心力。只有心有所护,才能不畏远行,把稳航向持续前行,以生存的韧性,最终跨越短期的艰难。



END



相关阅读



本文来源:联想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