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创投 | 荣获甲子光年“2022年度硬科技先锋投资机构TOP10”
蓝图创投 · 2022-12-08 18:15:42 · 热度:加载中...



12月8日,2022「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大会颁布「2022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蓝图创投凭借超凡的投资理念,荣登“2022年度硬科技先锋投资机构TOP10”。

以上成绩,离不开众多投资人与创业企业对蓝图创投的支持及帮助。未来,蓝图创投将继续坚持以ESG社会责任投资为行为准则,通过长期伙伴关系和价值投资搭建行业内产业生态体系,持续为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共同推动被投企业持续创新和成长。



End

关于我们

蓝图创投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的投资基金,重点关注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装备、信息技术、低碳工业与碳中和前沿技术。

公司旗下拥有早期VC基金和PE投资基金,已投出30多家高成长的创业企业。先后荣获投中“中国创投机构TOP100”、“中国最佳先进制造投资案例TOP10”双奖、“中国碳中和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10”等奖项。

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受托管理资金主要来自产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大学教育基金会、国家级和地方政府引导基金。

我们坚持“科技让环境更美好”的投资理念,以ESG社会责任投资为行为准则,通过投资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企业,为国家实现碳中和远景目标做出贡献。

我们相信长期伙伴关系和价值投资,通过搭建绿色科技领域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大学科研成果和区域政府相互赋能的产业生态体系,共同推动创业企业持续创新和成长。

以上信息均摘录于各主体单位的公众号,最终解释权归各主体单位所有


本文来源:蓝图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