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行资本所投企业入选“EqualOcean 2022中国新能源科技50强”榜单!
三行资本 · 2022-12-06 18:12:21 · 热度:加载中...


日前,全球化智库EqualOcean评选出2022年新能源科技50强(《2022 China New Energy Tech 50》),三行资本两家所投企业“重塑集团”和“仁烁光能”,成功入选。

“重塑集团”是氢燃料行业发动机领域唯二的头部企业,“仁烁光能”是全钙钛矿叠层太阳能电池领域绝对的行业领先者。三行资本曾于2019年2月,参与重塑集团B轮融资;于2022年7月,领投仁烁光能Pre-A轮融资。


重塑集团&仁烁光能

荣登

EqualOcean

2022年

新能源科技50强



该榜单出自近日EqualOcean通过整合全年产业和投资研究工作成果而发布的《2022中国品牌全球化指数报告》。

为了保证榜单的客观公正,EqualOcean通过多渠道获取、筛选信息,由分析师、业内专家多方讨论评分。聚焦光能、风能、氢能、储能、动力电池、智能电网和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七大赛道,经过近两个月的初选、复选及终评,最终评选出2022年度中国新能源科技领域最具成长性和最有发展潜力的50家公司。




榜单详情如下:


关于三行资本


三行资本专注于科技领域,聚焦在泛半导体和储能产业链投资,主要投资材料、设备、器件的创新引领与国产替代。三行资本凭借“行业专注下的深度研究挖掘+五位一体的创新性资源整合”的独特投资策略,已投资奕斯伟、德尔科技、德邦科技、勤邦新材料、晶导微、鑫华半导体、东方晶源、康美特、富烯、精智达、矽睿科技、海富电子、海谱润斯、皓泽电子、京浜光电、桐力光电、烨嘉光电、沃凯珑、微睿光电、重塑科技、隔空智能、果纳半导体、荣耀电子、昆宇电源、仁烁光能等四十余家企业。


三行资本致力于打造泛半导体和储能产业链优秀市场化投资机构,始终秉承“重承诺、有温度、守纪律”的企业理念,深化产业链资源,寻找到优秀的企业家并与之合力同行,共创价值。


三行资本

重承诺 有温度 守纪律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三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