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航智能NOA行泊一体方案斩获年度智能汽车创新方案
科技猎 · 2022-12-05 17:06:0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022第六届高工智能

   汽车

   金球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易航智能的NOA行泊一体方案斩获金球奖年度智能汽车创新方案殊荣。

  由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发起的年度高工金球奖评选已举办六年,基于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每月跟踪的前装量产数据进行综合评价,是智能汽车行业的重要风向标。

  坚持技术驱动,深耕技术创新,易航智能NOA行泊一体方案率先实现了在轻量级计算平台的量产落地。通过运用模型剪枝、知识蒸馏、共享backbone等先进技术,进行算法和算力的双重优化,易航智能用中小算力驱动了包括自动行车、并线超车、路网切换以及长距离记忆泊车、融合泊车等在内的近三十高级功能,构建了NOA最完整的形态。

  这套方案不仅在国内崭露头角,更是出海欧洲,获得了汽车安全领域评审最严苛的ENCAP五星评级,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自动驾驶企业的先进技术。值得一提的是,NOA行泊一体方案系易航智能全栈自研,申请发明专利近30项,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

  除了金球奖之外,易航智能NOA行泊一体方案今年还获评北京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优秀案例和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创新技术与产品等,彰显了行业对易航智能产品方案的认可。

  易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陈禹行表示,基于全栈自研技术,易航智能目前可以提供智能摄像头、行泊一体基础版、行泊一体旗舰版(含NOA)、城市全场景等四套阶梯方案,并通过组合式、模块化的配置,全面、灵活满足车企自动驾驶量产需求。

本文来源:科技猎